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想买车,得加价?!有车型直接贵了30万元!业内人士:涉嫌违法

发布时间:2021-12-29 14:13:07

受到疫情影响,缺芯对全球汽车供应链的影响一直没有中断,国内许多车型也出现了供不应求、明显涨价的情况。记者走访众多4S店发现,多用途汽车、MPV、性能车、进口车等都成了加价购车的重点车型。

年底新车供应紧张

汽车4S店加价卖车成风

临近年末,两节将至,返乡潮叠加年终福利的发放,购车迎来了高峰。前天(12月26日),北京市交通管理局公布了2021年最后一批汽车车牌摇号结果,北京车市再升温。在北京的多家汽车4S店,记者看到,前来试车、挑选的消费者络绎不绝,新车的销售价格水涨船高。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不同型号的汽车产品对应不同的加收价格。

奥迪4S店销售人员:都得预订,像RS(车型)的话都得加钱,基本上5到10万不等。常卖的S4(车型)加5万都是定死的,RS4、RS5(车型)加8到10万这也是定死了,6、7、8(车型)加30万元也是定死的。因为它的资源太少了,没有车,全年的配额也没多少。

经过多家品牌汽车4S店的走访,记者了解到,加价卖车是行业内普遍存在的现象。销售人员普遍声称,汽车的销售价格是由市场的供需关系决定的,是行业惯例。

来源:央视财经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