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我是癌症晚期,先救我爸!”父子遭遇车祸,儿子的请求令人哽咽

发布时间:2022-03-15 09:08:08

近日,河南郑州一对父子遭遇车祸,身患癌症的儿子请求消防人员先救父亲,众多网友为之动容。

近日,郑州航空港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

华夏大道与太湖路发生一起车祸,车辆严重变形,两人被困且已昏迷,情况危急!接警后,消防救援人员迅速出动救援。

现场,只见一辆白色轿车撞在路边的施工围挡上,猛烈撞击下,安全气囊已然弹出,车内严重变形,两男子分别被困于主、副驾驶室,处于昏迷状态。

鉴于副驾驶室被困男子受伤较重,不能立即采取措施,救援人员便首先唤醒主驾驶室被困男子,利用棉被保护其头部,实施扩张作业打开主驾驶室车门,将其救出。就在准备对其实施救援时,被困男子招手示意救援人员:“我是癌症晚期,先救我爸。”

听闻此话,救援人员紧紧握住该男子的手,告诉他父亲已被救出,请他放心,一定要坚持住,马上就会救他出来。

据了解,视频中的孩子今年19岁,2021年确诊癌症晚期后进行了治疗。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