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经典焕新:大众汽车纯电ID. Buzz即将亮相

发布时间:2022-02-23 14:34:12

大众汽车品牌ID. BUZZ1概念车在2017年1月底特律车展上全球首发,吸引了众多关注。面对积极的市场反应,大众汽车品牌决定将其量产,并在接下来的五年中进行了密集的研发工作。现在,改变电动汽车玩法的ID. Buzz已经准备就绪。大众汽车品牌ID. Buzz双车全球首发倒计时正式开始:“纯电动的Bulli”——零排放的ID. Buzz和ID. Buzz Cargo将于3月9日正式亮相。

从目前仅带有轻度伪装的ID. Buzz原型车上可以看到,设计师将2017年概念车的造型风格大量移植到了2022年的量产车型上,两款车型的相似之处显而易见。两个不同版本的ID. Buzz均借鉴了大众传奇车型T1(即初代Bulli)的风格元素,包括极短的前后悬,最大化利用的空间,经典的上下双色车身设计,以及富有辨识度的V型前脸。正如初代Bulli一样,ID. Buzz同样采用后轮驱动。

传承产品线的历史积淀之余,前卫的ID. Buzz同样为电动车带来了全新的面貌。ID. Buzz不再基于需要兼容多种动力系统的平台,而是完全基于纯电动平台打造。无论是迷你巴士版本还是厢型货车版本,无论是用于家庭还是商业用途,选择ID. Buzz,就是选择了绿色环保的低碳出行方式。

ID. Buzz作为大众汽车最新的产品,基于模块化电驱动平台(MEB)打造。两个版本的ID. Buzz都搭载了82千瓦时(净容量77千瓦时)的高压锂离子电池,均配备了150千瓦的后置电机。最高时速为电子限速的145公里/小时。官方续航里程目前尚未披露。全新ID. Buzz操控灵活,电机启动瞬间即可提供高达310牛·米的峰值扭矩。另一方面,电池包位于车身底板下方,带来非常低矮的车身重心高度。此外,凭借出色的设计,ID. Buzz还具备另外一项优势:转弯直径仅略超过11米。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