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订单转卖加价上万元 新能源车订单转让或致终身质保失效

发布时间:2022-03-22 16:31:57

记者走访发现,由于预判到新能源车价格的上涨,一些车主甚至会一次性下单多辆新能源车,先锁定优惠再转手卖出手头的订单指标。

近日,在不少二手车交易平台上,就出现了很多新能源车订单转卖的生意。记者联系到了一位正在转卖特斯拉Model 3订单的长沙车主,他表示自己是去年底下的订单,并且这两天就可以提车,但需要支付1万的转让费用。记者在某二手平台上搜索新能源汽车订单转卖,特斯拉、小鹏、哪吒等热门品牌均有在售。转手费动辄万元。越早提车费用越高,有的甚至高达一万多元。但当记者向相关门店咨询是否可行时,销售人员均表示,车辆所有人必须是和下单人一致。最近很多人来门店咨询转单业务,因此企业内部也明确通知,转单属于违规操作。记者还了解到,很多新能源车在销售策略中,对首任车主有充电换电、保修等方面的优惠政策,消费者一旦加价购买转让的新车订单,有可能丧失这些权益。


来源:央视财经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