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萧山多名网友晒油耗,开空调到底有多费油?差距竟然这么大!

发布时间:2022-07-18 09:26:05

现在开车一般油耗是多少?评论区网友们的回复,大多是在10L/100km左右。

不过最高的和最低的,竟相差近4倍。而且,堵车时的油耗更是高得吓人。

网友@Th2gC:我15.4L请求出战,油耗吃不消啊。

网友@一揽芳华:别提了,一脚油门的瞬时油耗已经高达40好几了。

网友@挚爱的曾经:昂克赛拉开空调5.9。

网友@尐懒猫:我平均9.71。

网友@烈日阳光:开空调在13个油左右,十年的越野车。

网友@知了不知了:12.9的我表示哭死在路上。

网友@请叫我余先生吖:平均4.9,天热增加0.1个。

网友@zmm342132971你们都是小场面,23.7L/100km,一箱油950,城区开开不超500公里

网友@s_k_y:6.4L/100km,看来我这3缸还是有那么一丢丢好处的

网友@看那人像条狗耶:40.9L/100km,堵车的路真的会谢

在夏季开车如何省油,可以看看这些小妙招:高温天行车又热又耗油?教你几招降低油耗

车主加油再等等,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7月12日)24时开启!

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

国内汽、柴油零售限价每吨分别下调360元、345元。全国平均来看——

92号汽油每升下调0.28元;

95号汽油每升下调0.30元;

0号柴油每升下调0.29元。

本次零售限价下调后,除海南及部分多价区地区外,其余地区的92号汽油价格将全部回归至8元时代。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少花14元。

来源:网友发帖、新华网、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