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开60万的车被领导敲打,车比领导贵有错吗?

发布时间:2022-07-18 09:26:06

你会在意自己的车比领导好吗?就此问题,志玲也采访了身边的一些朋友和同事:

小狮子,95后,奔驰E260(45万):“我们公司大部分同事的车都比领导好吧。领导开的是本田雅阁,我们bba都有,很正常吧,都是结婚的时候家里买的,现在开bba的人也很多呀,车别领导好也不代表什么吧,还是领导有钱呀。”

小野,80后,比亚迪汉(25万):“我们领导风雨无阻电动车上班,但也掩盖不了他是杭州本地人,家有好几套房的事实,谁会在意下属开什么车呀,真正的有钱人不一定都开好车。”

管大爷,65后,大众途观(26万):如果是在国企、单位里上班,还是尽量低调做人为好,虽然可能领导表面看上去低调、不在意,但领导的心思怎么会轻易让别人看透呢?

火锅年糕,00后,奥迪A4L(31万):开什么车上班不是自己的自由吗?谁规定下属的车一定要比领导差?下属就一定要是卑微的人设吗?我开我爸不用的A4,我领导开丰田凯美瑞,但以他的岗位和年薪,家里肯定有其他豪车的,一个交通工具而已,何必上纲上线。

OLLY,80后,特斯拉Model Y(34万):我从来不管员工开什么车来上班,这是人家的生活隐私和自由。开的车好坏,和他的工作能力没关系。工作环境还是简单点好,每个人做好自己的工作,如果能成为朋友更好,简单的同事关系也挺和谐。


来源:19楼(my19lou)综合自19楼论坛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