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婚车司机该吃盒饭还是酒席?浙江小夫妻办婚礼,新娘怒了:道歉!

发布时间:2022-08-08 10:53:21

蔡女士:因为我不知道他们的行规是什么,我的化妆师和我说盒饭就可以了。他就来了一句“你们吃什么,我们就要吃什么”。

婚车司机到底应该吃酒席,还是吃盒饭呢?双方为了这件事情,产生了分歧。

蔡女士:我就怼了他一句“我这边只有盒饭,你把定金退给我吧”。他可以好好给我解释,如果你是消费者,他来一句“你们吃什么,我们吃什么”谁听了会很舒服呢?

最终,双方不欢而散。

之后,婚车公司把定金退回了蔡女士,也把双方的聊天记录发到了网上。有网友评价蔡女士“抠门、小气”;有网友说她“第一次结婚没经验”,婚车公司回复“下次就好了”……

据了解,蔡女士是台州临海人,婚车公司开在台州黄岩。记者查看双方的婚车租赁合同,只是明确了男方出门时,需要给司机两包喜烟,餐饮标准并未做说明。

记者:你们那边有没有习俗,是吃盒饭还是吃酒席餐?

蔡女士:这个我不清楚,我也没打算一定要让他们吃盒饭,只是因为他说了这句话,我才生气说了这个话而已。

记者联系上了台州先锋婚车租赁的负责人黄先生。合同模板上写着服务时间8小时,为何一开始只肯服务6小时,黄先生首先做了解释。

台州先锋婚车租赁负责人 黄先生:模板是8小时,我们是因人而异、因地而异,签合同之前已经和她说过了,这8小时只是大概的,不是说以这个为准,后来她态度也不开心了,我是做婚庆的,也秉着给客户服务好,既然车子已经出去了,也不差这一两个小时时间。

服务时间虽然协商好了,不过婚车公司也表示,双方有些不太愉快,之后就谈到了司机的就餐问题。

台州先锋婚车租赁负责人 黄先生:她说请我们吃盒饭,我说饭补给司机吧,司机自己吃,80块钱要吧,她的意思就是安排盒饭了,我们这边没有吃盒饭的习俗。

婚车公司表示,台州当地办婚礼,一般都是请婚车司机吃酒席,这是他们的习俗。

台州先锋婚车租赁负责人 黄先生:全台州都是这样子的,都是你们主家人吃什么,我们就吃什么,我也没说什么不好的话。

蔡女士:我觉得习俗就是你来了我开心,那我请你一起吃饭,不是规定我一定要请你吃饭。如果他好好和我说有行业规矩在的,那我也会理解,会和爸妈协商给你们餐补或者再开一桌酒席。

来源:小强热线浙江教科(ztv4xqrx) 作者:小强热线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