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谢谢你,王老师!青藏线上一车飞坠昆仑河,眼看就要沉没 杭师大老师跃入刺骨河水,救出车内小伙

发布时间:2022-08-08 10:53:21

2004年,王勇在演示飞踢动作。

王勇老师是体育学院休闲体育专业部主任,是品势跆拳道、竞技跆拳道国际级裁判,泰拳国际级教练,也是散打和跆拳道国家一级运动员。

他还是休闲201班和202班班主任,所执教的校跆拳道代表队,多次在国家级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王老师勇敢救人的事在网上传开,杭师大的师生纷纷给王勇老师点赞。

杭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周武院长:王勇老师危急时刻见义勇为的壮举,生动地诠释了共产党员和人民教师的责任与担当。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要求广大教师勇担当,树榜样。王老师暖人心的举动,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的真谛,值得我们每一位教师学习。

体育学院刘洋老师:王勇老师,为人正直,乐于助人,对待学生充满热情,言行举止充满正能量,表现出对生活、工作积极乐观的态度。

陈梦老师:王老师能去救人,在我看来,这一点也不意外。他为了做好班主任的工作,在寝室里,在训练房,在教室,在操场,只要有机会,就会和班里的同学交流,传道解惑。班里同学犯了错,他也会在忙了一整天之后,利用晚上的时间,到学校开班会。他关心每一个学生,乐于助人,他就是这样一个热心、认真、仗义的好老师。

刘瑾老师:王勇老师为人稳重大方,待人真诚,与同事相处融洽,有优良的团队精神和强烈的职责心。他工作中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操守,是我们师生学习的榜样。

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联合都市快报·橙柿互动,用万元天天正能量特别奖,为王勇老师点赞、致敬!一纸证书,代表我们的万分敬意。

海拔4000米之上,冰河刺骨,生命危急时刻,人心炽热。冒着生命危险,他救了陌生的男子,也把“浙里”的温度和人心之美留在了青藏线上。

生死之间,最见生命本色。是谆谆师者,更是热血好汉!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程潇龙 通讯员 成睿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