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2019年中国车企出海销量排名:上汽第1

发布时间:2020-01-21 10:06:00

  近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2019年汽车企业出口销量,上汽集团以35万辆(含整车出口及海外销售)排名第一,远超排行第二到四名的奇瑞、东风、北汽和长安的销量总和,连续4年夺得海外销冠,占比高达中国车企海外总销量的33%。上汽旗下百年英国运动汽车品牌名爵2019年总销量29.8万辆,超越马自达、领克、WEY,连续3年夺得运动汽车品牌第一,其中海外销量全年累计13.9万辆,同比大增90%,位列中国海外销量品牌榜第一,畅销60多个国家。其新能源车大举进军海外并快速抢位欧洲市场,全年销量突破1.4万辆。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