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图库

斯巴鲁对旗下产品SUBARU XV作出了升级调整

发布时间:2020-01-21 09:31:23

图片由品牌方提供

  2020年1月,延续斯巴鲁此前公布的全新品牌口号“驾驭硬实力”,斯巴鲁对旗下产品SUBARU XV作出了升级调整。

SUBARU XV各版本价格

  XV全系产品增加了后座提醒功能,即车辆熄火后会自动探知后排是否有遗忘的行李或儿童,发出警示音,在驾驶员下车赶赴另一项行程之前提示您不要遗忘后座上的或旅行包、或电脑宠物,甚或是重要的家人。

图片由品牌方提供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