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图库

她开着大G来故宫听雪落的声音!

发布时间:2020-01-20 09:06:58

自打9012年起,梅赛德斯的热点可谓冲上云霄,这次总算不是车子心脏的问题了,这次是好像是一位空姐,总是冲上云霄,俯瞰这片与我们朝夕相处的大地,不由心生一念,总在天上飞不行,要在地上也有所不同!公社君觉得,这是空姐心脏的问题,嗯…大心脏,因为能把大G开进故宫,只能说,心够大的!所以说开大G也不一定是渣男,但这次貌似比较从容优雅!

伙伴们不禁要讲事情都过去两三天了你才发布,这个热度蹭的是不是显然低端,其实不然,公社君想表明一定有后续发酵,无需急于一时;那细心的伙伴也一定发现了,开始的热搜、微博等等渠道都在事发后不久撤下,当然这样的操作只会激起逆反心理,从而产生反感及“探索”的欲望。也就是你越反抗,咱们就越兴奋!

来源:聚驾公社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