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杭州境内高速公路进出口 启动双向防疫查控

发布时间:2020-02-04 09:02:52

  杭报讯 从昨天10时起,杭州境内高速公路出入口启动双向防疫查控。

  鉴于近期杭州境内高速公路防疫检查点对所有进出杭州车辆实行逢车必查,对所有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身份核查。

  杭州市交通公路部门提醒,请各位车主合理安排出行计划,预留必要的防疫检查时间。进出高速公路收费站时,请提前关闭空调,准备身份证件,配合相关部门做好防疫检查工作。

  市交通公路部门也将会同相关部门进一步增加路面管控和防疫检查力量,提高防疫检查效率,缩短车辆排队等待时间,提升高速公路通道通行能力。

  同时,将充分利用公路沿线情报板、电视、广播、微信微博、导航软件等方式,及时发布路况和交通管制信息,引导公众合理安排出行。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毛雨佳 通讯员 顾肖艳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