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嘀嗒出行推新冠肺炎专项保障金 承担保障费用

发布时间:2020-02-17 09:32:36

  随着2月8日国务院应对新冠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印发《关于切实加强疫情科学防控 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全国疫情防控迎来既要有序恢复生产,也要做好疫情防控的新形势。越来越多的民众也从“躺在家里为国家作贡献”进入到“既要出门搞建设,更要打赢防控仗”的新阶段。

  如何保障用户复工复产出行的健康和安全,助力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成为嘀嗒出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首要工作目标。

  在疫情爆发前期,大家不出门,企业不营业是一种担当和责任。如今随着全民复产复工季的到来,在做好出行自我防控的前提下,每个人都能有序返岗复工做好本职工作,助力国家的经济建设,同时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仗,更是一种担当和责任。

  为此,嘀嗒出行为广大用户准备了复工期间的顺风车健康出行指南,指南中强调,在复工复产的大背景下,车主和乘客应在减少不必要出行的基础上,在做好自身防护前提下,利用顺风车出行频次低,聚集性小的特点,充分发挥同小区、同园区、同片区、复乘率高的优势,更多的进行互助出行,从而让更多人实现出行健康指数的提升。

  同时,为尽可能保障顺风车和出租车的出行的健康,嘀嗒出行已联合腾讯微保,为用户提供抗击新冠肺炎保障金,用户通过嘀嗒出行App即可免费领取。针对不幸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病情危重和身故这两种情况,用户可分别获得1万元和5万元的赔付。

  为给复工出行增加更多保障,嘀嗒出行于近日进一步推出了最高保额为10万元的抗击 “新冠肺炎专项保障”,无论感染源自何处,车主和乘客均可获得保障理赔,且无需支付额外费用,保障金费用全部由嘀嗒出行承担。

  这是继“乘客健康情况备注”,《嘀嗒顺风车·健康出行指南》,防疫隔离期间用户暂停接单下单,顺风车用户出行前健康打卡之后,嘀嗒出行在多企业复工复产阶段为保障用户健康出行的又一重要举措。


  这则专项保障的具体内容是:企业复工复产期间,凡在嘀嗒顺风车行程结束后的30天内,无论感染源自何处,用户如被首次确认为“新型冠状肺炎”,后因确诊罹患新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导致不幸身故,可获最高10万元身故保障理赔。嘀嗒顺风车主和已完成实名认证的用户,参与一次顺风车出行,即有该专项保障;未完成实名认证的用户,在完成实名认证,并完成一次顺风车出行之后,即有该专项保障。

  嘀嗒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抗击“新冠肺炎专项保障”是专门针对目前的新冠肺炎疫情而设立,与用户在嘀嗒出行平台获得的公众责任险,以及用户自身享受的社保,医保,商业医疗保险和其他保险保障不冲突,同时有效。

来源:杭州网 作者:尹蔚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