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注意啦,因为大雾,昨晚开始省内多条高速分流管控,目前正在逐渐恢复

发布时间:2020-02-14 10:31:45

从昨天(2月13日)晚上开始,大雾弥漫杭城。

最新消息——

7时36分,G2504杭州绕城高速公路解除管控,恢复通行。

7点50分杭州范围高速路况:目前辖区因起雾的管控全部解除;转入正常的防疫检测管控状态。

目前湖州范围内实时路况:

1、因江苏起雾主线封道,G25杭宁高速南京方向长兴北至仁和收费站进口关闭;

2、G50申苏浙皖高速、S12申嘉湖高速、S13练杭高速、S14杭长宜高速通行正常;

3、因疫情采取的管控措施保持不变。

金华范围内,目前除S26诸永高速各入口因雾未打开外,其他高速主线及收费站均恢复正常通行(防疫关闭的除外)。

宁波范围内,目前除G15沈海高速南连接线协助嘉兴关闭收费站外,其余高速主线及收费站均恢复正常通行(防疫关闭的除外)。

稍早消息——

今天早上,小时新闻记者得到消息,浙江省内多条高速受到大雾影响——

从今天凌晨一点起,杭州绕城高速主线全线禁止车辆通行。

从昨晚23时45分起,嘉兴范围高速公路因辖区起雾影响;

1.G60沪杭高速及S2沪杭高速沿线进口关闭,G60沪杭高速往杭州方向枫泾主线实施分流,G60沪杭高速往上海方向的长安出口准备实施分流;

2.G1522乍嘉苏高速及S11乍嘉苏高速沿线进口关闭,G1522乍嘉苏高速往乍浦方向101KM王江泾省际主线实施管控;

3.G1522嘉绍高速沿线进口关闭,G1522嘉绍高速往嘉兴方向的嘉绍大桥服务区出口准备实施应急分流管控。强制性诱导车辆进入嘉绍大桥服务区等候;

4.S16杭浦高速、G92杭浦高速及G15杭浦高速沿线进口关闭,大井枢纽、绕城东枢纽、盐官西枢纽进入杭浦高速匝道枢纽管控;G15杭浦高速往杭州方向1346KM实施分流管控;

5.G15杭州湾跨海大桥北接线高速的嘉兴港区、G92杭州湾跨海大桥北接线高速的平湖、G1521常嘉高速的罗星、嘉善北进口关闭;G1521常嘉高速往嘉兴方向的汾湖服务区实施管控,G15杭州湾跨海大桥北接线高速往嘉兴方向的嘉兴港区主线准备实施分流管控;

6.S12申嘉湖高速沿线进口关闭,S12申嘉湖高速往湖州方向的姚庄主线实施管控。

高速交警提醒:今日起雾,能见度较差,预计恢复要至早晨7-8时,提醒车辆从就近出口下高速,等待能见度转好后再出行。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吴崇远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