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曝光台

“奥迪”中控常黑屏,店家回复“不匹配”?

发布时间:2021-04-22 08:45:25

嘉兴的余先生有一辆奥迪轿车,买来一年多了。他说因为中控屏经常黑屏,车上的全景影像系统已经换了两次了,可还是会黑屏。

余先生说,这辆奥迪A6L是2019年11月在嘉兴南湖的永奥奥迪4S店买的,当时花了三十多万,按照订车协议上的内容,汽车用品加装项目中有一套全景影像系统。余先生告诉记者,问题就出在全景影像系统上面,手机视频显示,连接全景影像系统的这块中控屏经常出现黑屏现象。

目前4S店技师把车上相应的接线拔掉了,中控屏跟全景影像系统断开连接之后,屏幕已经恢复正常。余先生说,这块中控屏第一次出现黑屏是去年1月份,也就是新车买来两个多月以后。

奥迪车主 余先生:“就是黑屏闪屏,以前是两三天一次,后来就是一天几次(发生黑屏之后,倒车影像能用吗)用不了。”

余先生告诉记者,事后他把车子开到4S店做过多次维修,中控屏黑屏的问题一直没有解决,4S店给车辆换过两套同品牌的全景影像系统,现在车上装的是第三套。

奥迪车主 余先生:“(第三套是什么情况)不能用,换好一个星期又出现这种问题(后来4S店怎么处理)他们要求我退掉,不要了(把钱退给您还是怎么样)退货不退钱,要求我换其它产品,盲区检测系统。”

余先生说。自己的驾龄将近二十年,凭他的驾驶经验,开车不需要车辆盲区检测系统的辅助。对于具体的解决方案,余先生有自己的想法。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