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曝光台

二手车被改里程表,“优信拍”不做核实?

发布时间:2021-05-28 09:21:31

4月份,刘先生在优信拍平台买了辆二手轿车,之后他发现,车辆的里程表,被人动过了。

刘先生通过优信拍二手车平台,从一位卖家那里拍下这台2017款现代索纳塔,1.6T版,最终成交价93200块钱。

刘先生:“4月20号提的车,回去以后,听到发动机有异响,去查的,人家帮我查的4S店记录,这辆车2020年12月20号(2号)的时候,已经表显十三万公里,车子从这里买的时候,表显是六万五千三百公里。”

发现问题后,刘先生又仔细检查了车辆,发现驾驶座门沿下方,也贴有一张保养记录,上面写着保养日期2020年12月2日,本次公里数13万。他收集了一系列资料, 找到石祥路杭州汽车城H馆5楼的优信拍工作网点,对接人员的态度让他没法接受。

刘先生:“他们说,你们要怎么样就怎么样,要么就起诉怎么样,随便你们,欺诈嘛,调表诈骗,我在百度上查过了,说的是可以退一赔三,最严重就是这样子。”

刘先生说,里程表被改,是板上钉钉的事,当然,并不一定是平台方改的,但作为消费者,肯定相信优信拍平台给出的车辆信息是真实的,平台方应该负起责任。他提出退车并赔偿,对方却直接拒绝。

记者陪刘先生来到优信拍杭州汽车城网点,工作人员表示,这件事之前双方也做过沟通,公司有媒体发言人,稍后会给予回复。之后,优信拍公关部的孙经理发来文字回复,大致内容为,消费者购车前,检测报告及工作人员明确说明并告知消费者,检测报告的公里数为表显数据、不做仲裁依据,优信拍检测服务不提供核实车辆公里数的服务,对于消费者的诉求,建议对方通过司法部门找卖家维权,公司方面也会提供必要的帮助。那么,这辆现代车的里程表,究竟是谁改动的呢?记者提出希望跟原车主了解情况,孙经理的回复是:不能泄露平台注册的用户信息,只有司法或监管部门介入才能提供。刘先生表示,公里数目前看至少多出一倍,车价自然不值9万多块钱,优信拍的答复他不接受,接下来会通过法律途径维权。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