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淳安部分路段开始拆除中央绿化带 让出行更顺畅

发布时间:2019-07-12 09:59:29

自2017年开始,随着淳安居民的私家车保有量越来越大,淳安城区内的道路出现了拥堵现象。为此,今年,淳安县启动了进出城部分路段的交通优化治堵工程。日前,淳安城区的新安东路(明珠灯控—千岛湖广场段)、新安北路(老档案馆-清波花园段)开始了中央绿化带的拆除工程,为道路拓宽做好前期工作。

淳安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千岛湖作为热点旅游城市,每逢节假日、上下班时间,交通较为拥堵,此次拆除中央绿化带的两个路段,正是市中心交通最为繁忙的路段,过去都是双向四车道。

2018年开始,相关部门召集周边社区居民开展座谈会,有不少居民提出了拆除中央绿化带、增加车道的建议,两会期间也有相关的议案提到这个内容。今年6月底,拆除中央绿化带的工程正式启动,预计9月底前完成,让市民游客出行更便利顺畅。

近年来,淳安县开展了各式各样的交通治堵工作。去年,交警部门牵头梳理了城区内的几大堵点,采取了一些优化措施,如取消部分设置过于密集的人行通道,增设了人行红绿灯等。

目前,淳安县正在由住建局牵头组织编制城区交通治堵规划,并研究通过增加地下停车场、人行地下通道等措施,来进一步解决淳安县的交通拥堵问题,并改善千岛湖旅游城市的形象,同时提升市民幸福感。


来源:杭州网 作者:毛雨佳 徐文明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