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惊了!女子闹市马路中间边开车边遛狗

发布时间:2019-07-29 08:55:43

27日,网友在微博上爆料,7月24日19点56分左右,在柳州文昌路有人开着宝骏在马路中间遛狗,由于车速较慢,造成了堵车情况。

开车在马路中间遛狗致后方车辆拥堵

该网友说,他当时正开着车,看到这辆宝骏遛狗的行为实在让人气愤,于是找了个位置停下车录了这段视频。

视频显示,当时坐在副驾驶座位的人将一只手伸出车外,手里还牵着一只狗!网友还说,当时路上车子很多,由于该车车速较慢,导致后方有部分车子拥堵。

当时文昌路上车子很多

网友纷纷谴责其自私

此事一出,引发了众多网友们的讨论。

有网友表示此行为是“法律意识淡薄+自私”

来源:柳州晚报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