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图库

传奇Skyline是否变身英菲尼迪/007座驾变为SUV?这些海外消息很有料

发布时间:2019-07-24 09:54:58

曾经的日产传奇车型Skyline回归了,外观内饰大升级,最主要的是要换装3.0L双增压V6和3.5L V6混动两款科技含量更高的动力系统,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有福气了,未来预计将以全新英菲尼迪Q50的形式登场,传奇换个新方式再登场!性能车领域,梅赛德斯-AMG CLA 45 S猎装版携那台动力超强的421马力2.0T发动机向我们狂奔而来。被吉利收购后的路特斯推出了首款纯电动超跑Evija,阿斯顿·马丁DBX成为首款有漂移模式超豪华品牌SUV,法拉利812 Superfast敞篷版和马自达2都露出了真容,看这些新车谁最个性!

日产Skyline

新车特点:第二次中期改款、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V6和3.5升V6混动、外观变化较大

点评:Skyline是日产的经典车型,有些奇怪的是新款车型依然采用了1.0版的V-motion设计语言,相比最新2.0版不够高调和霸气,难道是为了重新挂上英菲尼迪LOGO之后的调整留有余地?估计想多了,值得欣慰的是新车换装了日产最新VR30DDTT型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动力输出水平有很多提升,不知道未来引进国内后是否会替换现款英菲尼迪Q50。

日产Skyline(日本本土英菲尼迪Q50)第二次中期改款车型发布,新车外观部分重点在车头进行调整,全车采用日产LOGO,针对内饰细节和配置进行提升,动力换装为3.0L双增压V6发动机和3.5升V6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部分,新车重点调整是车头部分,新车保持大灯组造型不变,采用全新设计前包围,极具识别度的前脸采用日产V-motion1.0设计,和骐达等车型比较详细,相比采用最新V-motion 2.0设计语言的新天籁和新轩逸,新车观感有些古老了。由于外观设计语言变化,新车LOGO从现款车型采用的英菲尼迪LOGO变为日产LOGO,但不知道未来如果引入到国内会使用哪个品牌。车尾新车最大变化是尾灯组内的灯腔造型,现款车型的四圆形尾灯升级为LED光环设计,尾部也采用日产LOGO,其余部分相比现款车型基本没有变化。

内饰部分,新车延续现款车型的中控台造型,换装了采用日产LOGO新造型方向盘,仪表盘进行升级,中央液晶显示屏面积加大,功能更丰富。新车将成为首款搭载日产ProPilot 2.0驾驶辅助系统的量产车型,将提供主被动安全配置和辅助驾驶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不再使用由奔驰提供的M274型2.0T发动机,换装为以日产最新VR30DDTT型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最大功率分别是305马力(V6 TURBO普通版)和405马力(白色400R车型)。现款车型搭载VQ35HR 3.5升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3.5L V6混动系统继续使用,发动机和电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305马力和68马力,全系车型都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价格部分,日产Skyline 3.0T车型起售价格约合人民币27.24万,3.5L混动版起售价约合人民币34.88万元,3.0T高功率版400R车型售价约合人民币35.19万元。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