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杭州车主:说起这事儿,死的心都有!太折磨了

发布时间:2019-07-29 09:51:25

好端端的车,没法启动你说急不急?

三番五次发生这样的问题,您会不会对这个车子的质量失去信心?意外的是,这位周先生的遭遇引起了很多车主的共鸣。究竟发生了什么?

车辆无法启动让人烦

周先生开的是一辆荣威ei6作为家用,18年6月买的车,到现在2年刚过,17000多公里。

6月29号发现车没法启动,联系4S店搭电,然后行驶到采荷小区。期间停车5分钟然后再次无法启动,联系保险公司再次搭电启动,直接开区4S店检测。第二天得到通知,说车子小电瓶故障,第三天去4S店,又说小电瓶正常,是维修人员充电器没有夹好。当面检测后300A的小电瓶,停车一晚后还有285A。

车子拿回来到7月8号,又再次无法启动。

周先生说,这台车在首保时跟4S店说了,车子长期提示13伏电瓶电压低,维修人员说了:这个问题为通病,是三缸机带不动发电机所造成。现在车子长期带搭电宝行驶。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