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2019 J.D. Power最具吸引力汽车品牌排行榜:保时捷荣登榜首

发布时间:2019-07-29 09:51:11

(图片来源:保时捷中国官网)

又到了J.D. Power一年一度的最具吸引力新车品牌研究结果揭晓时刻。今年的调查中,保时捷击败宝马以及2018年的冠军捷恩斯,再次荣登J.D. Power最具吸引力汽车排行榜榜首(去年捷恩斯打破了保时捷连续13年蝉联冠军的纪录);Ram品牌则是大众市场最具新引力的汽车品牌,并且也是自去年以来进步最大的品牌。

今年豪华品牌再次在这项研究中占据了主导地位,宝马和捷恩斯分别位列第二和第三,奥迪和沃尔沃也跻入前五;前十名中,除了Ram品牌之外都是豪华品牌。

该研究基于68,000名消费者在购买新车90天后的反馈,测量了车主对新车内多达77项功能的情感依恋程度和兴奋程度,为汽车制造商解答了某些车辆功能对消费者来说更具吸引力的原因,从而可以帮助车企重新评估其轿车和轻型卡车的设计。该项研究中,品牌的评分标准是1000分;菲亚特和特斯拉因为样本量较小而没有上榜。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