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哭了,本田闯红灯怼上600多万劳斯莱斯,结果……

发布时间:2019-07-29 09:09:53

近日,苏州太仓市沙溪镇发生一起本田轿车与劳斯莱斯轿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两辆汽车均受损,所幸双方车上人员均没有受伤。

事发地点位于沙溪姚泾路沙南路口,查看事故的民警初步判断为本田轿车负全责,事发原因疑是本田车的驾驶人通过红绿灯路口时注意力不集中闯红灯所导致。  

该事故造成劳斯莱斯的前车牌被撞击掉落,左侧大灯及保险杠受损,而肇事的本田轿车的右侧车身则留下了长长的撞击痕迹。

本田轿车驾驶人胡女士承认经过路口时她未专心驾驶,未观察好红绿信号灯。

据了解,该辆劳斯莱斯车属于魅影系列购买时间为2016年,新车价值600多万,具体损失金额还要等待专业评估。但车主和英国定损总部的人经过沟通,这车如果损坏件全部更换的话,费用将要达到140多万人民币。肇事的本田轿车购买了100万元第三方责任险,再加上交强险够不够赔付劳斯莱斯车的损失还很不好说。

来源:太仓交警 杭州交通918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