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服务太“到位”?帮客户骗保 汽修厂老板开保时捷去碰瓷

发布时间:2019-08-29 14:07:37

8月11日凌晨一点多钟,在无锡,江阴交警高新区中队接到报警称在长江路东外环路路口一辆保时捷卡宴越野车追尾一辆丰田轿车。

交警:“是不是你们报的警?”

保时捷驾驶员:“是的。我报的。”

交警:“哪个逃的 。”

保时捷驾驶员:“那个驾驶员,我们本来在主线上等你们,他一脚油门跑掉了。”

保时捷驾驶员徐某告诉现场民警,他开车到路口时因为刹车不及撞到了前面等红灯的丰田轿车。 事故发生后,双方驾驶员都下车查看情况,可谁知没过一会,这丰田轿车驾驶员竟然 逃离了事故现场,徐某一看情况不对,便驾车去追。

交警:“现在车子呢?”

保时捷驾驶员:“我们把他逼停了,人从那边走掉了,不知道去哪里了。”

民警随即对这两辆事故车辆的行车轨迹及路面监控进行调查, 在砂山路路口时,保时捷越野车遇到红灯却在非机动车道闯红灯绕行跟上丰田车, 民警凭着职业敏感,认为这不是一起简单的追尾事故。

第二天,丰田车驾驶员陈某到交警中队投案自首,民警调取了当晚丰田车出发地菲比酒吧停车场的监控录像,发现该辆保时捷越野车在这里对丰田车盯梢,并尾随其离开了停车场。

根据这些情况,民警立刻对保时捷车驾驶员徐某及同车人员郑某进行了控制。

原来,郑某是一家汽修厂的老板,本来他是为了帮客户故意制造事故骗取保险金,但是两人在路上又心生一计,想着要是能撞到一辆酒后驾驶的车子的话就能直接问对方赔到更多的现金了,于是跟踪从酒吧出发的酒驾嫌疑车辆制造了追尾事故。

目前,该起案件移交江阴滨江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来源:看看新闻、无锡新闻综合频道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