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1.5T+8AT,5种驾驶模式选择,猜这是什么车?

发布时间:2019-10-08 09:53:50

俗话道: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众所周知,杭州是历史文化的名城,而且一直跟随着时代的变迁,在保留传统文化的时候还能与时俱进,古往今来,多少文人墨客驻足此地,“其为书,处则充栋宇,出则汗牛马”,浩如烟海,“天下谁人不识君”……苏堤春晓、曲院风荷、平湖秋月、断桥残雪更是成为许多不是杭州的人儿魂牵梦绕。

虽说杭州西湖闻名全国,白娘子与许仙的凄美爱情故事横跨数代人的童年,让人有了到杭州不去西湖就会不完整的感觉,这句话倒也没错,只不过对于杭州这座城市而言,美景美食数不胜数,如笔者颇为钟爱的一条路线就是我品花赏景的好去处,此路线以灵隐路为核心,经灵隐支路、灵溪南路,梅灵北路与龙井路,沿途风景秀美,四季均有不同美景供人品鉴。

在这段路上,虽然没有如野外那般坑洼不平,但也算是路况多变,行驶在这段路上,单纯的轿车会觉得不安心,标准的硬派SUV又会觉得夸张轻浮,所以一台简单而舒适的城市SUV会是你环行的最爱。此次与我同行赏景的就是来自福克斯家族的全新福克斯Active。

福克斯作为一款拥有着21年历史的车型,至今它以延续到了第四代,出色的操控性能和偏向运动化的底盘调校让它成为全球市场的宠儿,然而今日与我一行人出行的并不是那个“单纯”的福克斯,而是全新福克斯Active,它融合了更多元化的设计元素,能满足更多的路况条件,更加全能的它成为了一台城市新锐的SUV车型。

个性化设计彰显都市前沿审美

灵隐路以期鲜明的四季景观特色成为了西湖景区最美的道路之一,初春杜鹃花海,艳夏绿树成荫,深秋红枫似火,冬季茶梅绽放,其景观效果季相分明,特色明显,丝毫不见烂俗的景观搭配,就这种如园艺插花般的手法,与全新福克斯Active的外观点缀也颇为相似。

全新福克斯Active是基于福克斯两厢版本推出的细分车型,整车四周有着浓厚野性气息的外观套件包裹,配合上福克斯车型本身精致的外观设计,使得野性与优雅相得益彰,兼容并蓄。轮拱边缘的黑色塑料件、车顶行李架以及侧裙处的银色装饰件都是全新福克斯Active的经典造型元素,而在实际使用当中这些看似无用的包围其实都有着它存在的意义,比如轮眉处突出的塑料包围,就能显著减少甚至避免野外的树枝等杂物对车身刮伤。

其实对于全新福克斯Active而言,它身上所代表的其实更像是当下年轻90后的生活状态或者矛盾的思维习惯,喜欢随大流却不从众,崇尚个性却又不愿太过张扬,而全新福克斯Active就完美的满足了他们的需求点,在舒适性、通过性、美观度等方面寻找到最佳的平衡点,小众却并不小众,个性却并不张扬。这种畅销车的细分车型,我本人是非常喜爱的。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