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RAV4大魔王到来/BBA搅局者来袭 10月将上市新车抢先看

发布时间:2019-10-08 09:19:58

长假之后第一个工作日,不知道大家的状态如何?这个长假你们是在哪里度过呢,在路上堵车还是家里看剧呢?不管如何,收拾好心情准备开始2019年第四季度的奋斗。10月是一个丰收的季节,虽然本月只剩下20多天的时间,但依然有众多重磅新车上市,包括亮相许久的全新一代RAV4荣放,设计更个性的一汽奔腾T99,东风雷诺小型SUV科雷缤,棱角依然锋利的凯迪拉克CT5,造型更酷炫的五菱宏光Plus以及名爵ZS和哈弗F7,以及关注度极高的广汽新能源Aion LX。

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

上市时间:10月25日

新车特点:TNGA平台架构、家族第五代车型、全新家族设计更硬朗、2.5L发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腾讯点评:作为新一代“大魔王”,第五代RAV4已经充分调起大家胃口,从硬朗化的外观造型到TNGA架构下的驾驶质感全面提升,产品力的全面升级赋予了RAV4极佳的竞争力,看着老对手CR-V在紧凑级SUV市场的攻城略地,不知道RAV4是否有些心急,等待上市后他们的直接对战,紧凑级SUV市场精彩大戏依旧!

作为第五代车型,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新加入2.5L发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预售价20-24.5万元。

外观部分,全新RAV4充分延续海外版车型硬朗造型,散发出浓厚的硬派SUV气息,车头部分的梯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蜂窝状设计,配合两侧犀利的大灯组具有很强的硬汉气息,前保险杠部分新增银色护板更显野性。提供7种车身配色:米兰卡其、爱琴海蓝、巴黎红、墨渊黑、珍珠白、钛晶灰和铂青铜金属色,部分车型还支持双色搭配,共有15种配色方案。

车身侧面线条更有力量感,黑色塑料护板+19英寸五辐式轮圈运动感很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0/1855/1690mm,长度和高度相比现款不变,宽度增加10mm,轴距提升到2690mm。车尾部分造型比较简洁,通过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连接形成贯穿式灯组效果,有效提升车尾横向宽度,采用双边双出排气布局。

内饰部分,全新RAV4采用丰田家族最新设计,更加精致和科技,提供液晶仪表盘和10.1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内饰科技程度提升明显,提供带远程控制等服务的丰田智行互联系统,提供了10.1英寸中控屏+7英寸仪表盘显示屏、主驾驶8向电调带电动腰托、后排靠背角度可调、双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电子手刹,还有前排座椅加热、真皮拼接座椅、真皮方向盘+挡把可选。

动力部分,新车采用2.0L发动机和2.5L发动机组成的双擎版,其中2.0L发动机热效率达到40%,最大功率171Ps,峰值扭矩209Nm,匹配模拟10速CVT变速箱,双擎版采用2.5L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的热效率达到了41%。百公里油耗只有4.6L,匹配E-CVT变速箱。两款动力组合都推出了四驱版。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