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大众与德国消费者团体就柴油门和解展开对话

发布时间:2020-01-03 14:44:57

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1月2日表示,该公司正在与德国车主探讨和解方案,此前这些车主就大众柴油车辆造成过度污染一事对大众提起了诉讼。

2015年,大众承认曾在柴油车辆测试中使用经过篡改的引擎管理软件,从而隐瞒车辆的污染级别。此事件引发了广泛的抗议和诉讼,让大众遭到至少300亿欧元的法律成本和罚款损失。

该公司表示:“大众和德国消费者组织联合会VZBV已同意就可能的解决方案展开讨论。讨论当前处于初期阶段,我们还不能保证本次谈判一定可以达成和解。双方都同意应该对讨论内容保密。”参与本次集体诉讼的双方还表示:“VZBV与大众的共同目标,是为客户找到务实的解决方案。”

在本次谈判开始之前,德国法官曾在去年11月敦促双方考虑谈判,并且在2019年年底之前告知法院他们是否准备进行谈判。法官表示,双方的谈判内容将对外保密。

与美国车主相比,德国消费者所获得的赔偿要更少,因为德国柴油车辆在柴油门事件之后并未失去上路资格。在德国,如果消费者同意更新车辆的引擎管理软件,这些车辆可以保留其上路许可。这也导致大众在对消费者进行赔偿方面采取了与在美国不同的方式。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 星云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