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天窗存隐患 梅赛德斯奔驰在美国召回75万辆汽车

发布时间:2020-01-06 10:44:3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梅赛德斯奔驰将在美国召回接近75万辆汽车,原因是这些车辆的天窗存在缺陷,可能脱离并飞出,从而造成道路危险。

该公司发布了一份PDF文件,里面包含了所有受此缺陷影响的车型。这些车辆包括该公司在2001年至2011年间生产的C级、E级、CLK级和CLS级车型。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上述4款车型的消费者都可以选配天窗,这些天窗所使用的黏合材料有可能会变质,导致其从汽车上脱落。

梅赛德斯奔驰将在2月14日或之后联系受影响的车主,该公司将会对天窗进行检查,必要时为客户进行免费更换。车主也可以通过与MBUSA客户服务取得联系获取更多信息。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星云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