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小伙接了一单顺风车,让他忍不住火大

发布时间:2020-01-16 09:55:42

对于大多数车主来说,平时开顺风车,就是在行程差不多的情况下,顺带赚点小钱。

但有时候,这顺风车却不太「顺」,杭州萧山一小伙就遇到了……

最开始,两人约定好第二天的早上7:30出发,小伙接下了这个单子。

结果5分钟后,乘客却要求顺风车必须在第二天早上9点前到达目的地,希望小伙比约好的时间再早些出发。

小伙拒绝后,乘客又提出来走高速,但没表示会付高速费,反而要小伙再接两个在义蓬的乘客来拼车……

眼看着乘客提出的行程越来越不顺路,小伙表示:「顺就走,不顺就取消呗。」

结果在谁取消这一环节,乘客又让小伙来取消。(注:取消操作会影响车主接单)这一操作,让小伙瞬间炸了,忍不住说了重话。

事后,小伙认识到了自己说的最后一句话不妥,但对于这位乘客的操作,他还是觉得太奇葩……

小伙把这段接单经历发出来后,不少网友站在了他的一方。

大家觉得,既然打的是顺风车,就该了解顺风车的性质,对时效性要求高,还是换种出行方式来得好。

顺风车司机不同于专职的快车或是专车司机,大多数车主只是想顺路分担一下油费。但小部分乘客却希望顺风车也有专车一样的服务,这便容易导致双方产生矛盾,甚至引来投诉。

作为乘客,搭乘顺风车的时候,也要多站在车主的角度考虑一点,共同营造一个更好的乘车环境,不让出行变为一种负担。

来源:萧内网萧山论坛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