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广汽三菱多举措“抗疫”,线上购车无需等待

发布时间:2020-02-21 12:13:39

线上关怀服务打破隔离 广汽三菱推进新零售模式

在全国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为让客户能享受更省心便利又安全的用车服务,满足车主们的出行需求,广汽三菱迅速拓展优化企业线上销售渠道。

四大关怀暖心活动,让你购车更放心。“线上购车,让菱省心”,广汽三菱借助智能展厅、VR看车、小程序及抖音、快手直播等形式,广汽三菱为客户提供忧购车方式;“到店无忧,让菱放心”,通过对销售服务店卫生安全及人员配备进行强化,为客户们打造安全购车、售后环境;“一站售后,让菱放心”,专营店将车辆的保修保养时间在原有基础上延续三个月,另外,还通过线上续保、上门取送车等,让客户足不出门感受贴心服务,降低病毒感染风险;“24小时,为菱服务”,广汽三菱保证全国部分地区(除疫区外)的24小时救援服务正常开展,践行安心服务承诺。

与客户温暖相伴,暖心同行。广汽三菱还推出了“菱悦关怀行动”,为车主的安全坚守每一天。疫情当前,广汽三菱为车主们免费提供更换空调滤芯、为汽车杀菌消毒的服务。另外,车主们只需完善车主信息或参与置换行动并留资,即可有机会获得光触媒一瓶或菱悦汇积分。在2月22日-3月31日期间,置换广汽三菱任意车型,还可享受置换补贴与三年0息的福利。除此之外,菱悦会还为用户提供“养修预约”“救援出险”等服务,解决车主用车后顾之忧。

攥指成拳,携手并肩,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对抗疫情的关键时刻,广汽三菱展现出充满温度、人性化的关怀和快速适应市场变化的灵活措施,正是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未来,广汽三菱将一如既往地强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用户体验平台,推进新零售模式,赋予客户高品质的服务体验。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