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10万元级的“智慧”之选,你想的智能配置全都“宋”你

发布时间:2020-06-09 09:35:00

面对互联网时代的汽车用户,智能科技必不可少。去年上市的全球品智大五座SUV比亚迪宋Pro也以此为重要的产品亮点,在同级别车型中,堪称诚意担当。

10.1英寸大屏——横屏、竖屏随心玩“转”

在某种程度上,中控屏幕尺寸的大小,直接变成了智能科技的衡量标准。宋Pro拥有10.1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看大片用横屏,开导航用竖屏,适应各种APP,也是其区别于传统固定式设计的显著优势。

DiLink 2.0——坐拥400万+APP,追剧、吃鸡so easy

宋Pro的DiLink 2.0系统坐拥全球超400万个智能应用构成的内容生态,导航、影音娱乐、新闻资讯、游戏,想用什么就下载什么。过硬的硬件配置可轻松搞定“王者”、“吃鸡”这样的大型游戏,更能让你在停车等人时不再无聊。

智能语音交互——能动口绝不动手

功能多让你觉得够好用,听得懂才是真聪明。在宋Pro上,触控操作不再是控制车辆的唯一方式,有什么需要,只要招呼“小迪”就行。它不仅听得懂多种方言,还能读懂自然语意。只要说“小迪,我觉得有些热。”宋Pro就会为你自动开启空调。当然还可以让“小迪”帮你找音乐、设导航、开天窗……无需分心操作,便捷又安全。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