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高速上小车被大货车追尾,孕妇靠它安然无恙

发布时间:2020-08-14 10:01:03


8月8号20点38分,G1522常台高速往上虞方向299k发生一起大货车追尾商务车事故,商务车上载着一名孕妇、情况不明,高速交警火速前往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后,只见商务车尾部被撞得凹陷进去,左侧部位也有碰撞痕迹,好在车内人员都系了安全带,这才没有造成人员受伤,孕妇情况也比较稳定。经现场调查,民警发现商务车、货车都能继续行驶,于是指挥两辆车立即撤离事故现场。

经调查,赣D黄牌大货车驾驶员林某六点左右从江西准备前往上虞,之前在台州服务区休息了一会。林某行驶至事发路段时有点走神,没有及时发现前方堵车,也未注意在后方预警的警车,等到发现前方吉A白色商务车是停在超车道时,才反应过来要采取紧急制动。这时林某想避开这辆小车,于是打方向撞上了护栏,减缓车速,但因惯性太大仍然追尾了前方商务车。商务车上后座坐着一位孕妇,所幸孕妇系着安全带,并没有受到太大的伤害,在及时送往医院检查后并无大碍。

民警对驾驶员分心驾驶的危险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认定林某因未按照操作规范安全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负本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高速交警提醒:安全带可减少车辆正面碰撞、侧面碰撞和翻滚时驾乘人员的死亡率,安全带、生命带,前排后排都要系。同时夜间行车应当保持安全距离,在感到有些睡意的情况下,应当立即在服务区或者紧急停车带休息一会。疲劳后继续驾驶车辆,会导致注意力不集中,甚至出现精神恍惚或瞬间记忆消失,出现动作迟误,操作停顿等不安全情况,极易发生道路交通事故。

来源:台州高速交警 作者:通讯员: 台州高速交警一大队 余守强 庞正升 姚大伟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