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女老板一口气打款60多万买车,到提车的时候傻眼了

发布时间:2020-09-21 09:18:04

对大多数人来说,买车都是一件大事情。买对了,能让自己出行更加便利;买错了,麻烦事就接踵而来。而近日,一家车行的张姓女老板,原本以为找到便宜车源,可以省钱。不料车没买到,反而被骗了60多万元。

原来,小张本是一家精品车销售公司的老板,今年5月初,她接到一位客户的订单,这名客户在小张的公司里订了一台丰田牌兰德酷路泽汽车,并当下付了车款。可由于店内并没有现车,小张便通过中介了解到,贵阳有一台价格为62.6万元的兰德酷路泽新车正在销售。

由于之前与这名中介合作过,小张便放心的将一万元定金打给了对方。很快便获得了这辆车的详细信息。

出于安全考虑,小张委托当地物流公司安排了一位验车司机到达车辆所在地,查看了车辆的具体情况,经查验没有任何问题。

看到了现车,小张也就放心了。没有多加考虑,根据中介的指示将车款六十一万八千元打给了贵阳的销售方吴某。

来源:都市现场(jxtvdsxc)综合湖北新闻公共频道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