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浙江宁波:男子驾驶奔驰新车竟在甬莞高速疯狂飙车!结果真的是尴尬

发布时间:2020-09-29 08:50:57

日前,在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发生一起事件,一辆无牌黄色奔驰AMG轿跑车,居然在G1523甬莞高速象山县路段,超速行车,那么驾驶员这是要干嘛呢?宁波高速交警又会做出怎样的判定呢?

从浙江高速交警总队宁波支队提供的现场视频可见,2020年9月25日上午10点06分,一辆无牌的黄色奔驰AMG高性能轿跑车,在甬莞高速往宁波方向疾驰而过,上午10:12分,该车在通过象山县坐地山隧道时,车速更是达到了218公里/小时,真的是疯狂,宁波高速交警支队获悉后,迅速对该车展开研判,并很快锁定了驾驶员。

据了解,218公里/小时,也属于坐地山隧道有史以来最快的速度。

来源:民生观点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