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中国车的自信,底气何来?自信不空谈,中国车要向新而行

发布时间:2020-10-19 08:50:00

文化需要表达,民族需要自信

消费者需要有温度的产品,其背后是在文化上产生共鸣的期待。中国车在文化表达上曾如同荒漠苦行,在不断求索的过程中也走过一段弯路。

好在,比亚迪已经找到了方向,脱胎于中华文化的精髓,以Dragon Face设计语言为媒介,不断发展演进的王朝系列车型,在触动消费者内心的同时,也推动社会对于文化内涵的不断思考。

不仅在产品层面,比亚迪更积极地向社会提倡对于自身文化的内省与外延。在“戈15”活动中,比亚迪与戈友一同再走玄奘之路,直面戈壁风沙,通过挑战生命极限来进行文化精神的深度思考与修行;同时,比亚迪也在全力支持“龙舟入奥”,成为推动中华文化出海的又一强音。

在复杂多变的因素影响下,市场留给自主品牌升级向上的窗口时间并不充裕。合资品牌不断削薄成本,疯狂挤压着自主品牌的市场空间,但同时也在慢慢透支自身的品牌力。对此,自主品牌反而更应该保持冷静,在品质、技术和文化上多下功夫,继续沉淀积累。只有争取到消费者最大的信任,才能赢得正面刚的战役,迎来黄金拐点。深谙此道的比亚迪已经在进发的路上,自主品牌的春天还会远么?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