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以性能彰显豪华,NEW CDX A-Spec运动款重新定义SUV

发布时间:2020-11-30 08:00:00

豪华SUV市场竞争激烈,传统BBA以及合资品牌相继发力,车市硝烟四起。大量90后消费者涌入市场,汽车的需求逐渐发生了改变……在他们心目中,豪华并非流于表面的奢华,他们追求前瞻的科技,更好的品质感,与不羁的个性。

广汽Acura新事业体成立后,抓住这一痛点,为中国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全新车型——CDX,四年来凭借独特的产品个性、出色的性能表现,获得了车主们的高度认可。在CDX中改款之时,在中国市场首次推出NEW CDX A-Spec运动款。

 image.png

A-Spec即“Acura Special”,指的是Acura专为满足用户提升运动性能体验需求而衍生的特别系列。对车略懂一些的朋友可能知道,A-Spec版本在国外的知名度绝不逊色于AMG、M等等,该系列通过整合超高技术打造而成,专注于提升车辆外观运动感和驾控精确感。

中国首发的“挚热焰红”外观颜色,作为此次上市的一大亮点,独特的五层涂装结构以及双层色漆涂装工艺,赋予车身高彩度的色泽、高饱和度的光泽、更立体的质感、多层次的变化。初见时,一下就被惊艳明丽的红色光泽吸引,犹如时刻跳动的火焰,为“性能使燃”的NEW CDX注入了不羁的挚热灵魂。

与外观相呼应的曜夜黑、锐动红的全新内饰配色,在进气格栅、金属踏板、轮毂、方向盘等方面加入了A-Spec专属设计元素。源自NSX传奇超跑按键式换挡设计,加上一体化中控台布局,科技感十足。

Acura的主张的豪华感尤其体现在座椅。落座驾驶席,前排运动的座椅就像是量身定做一般,包裹性十足,哪怕是身材娇小的女生,激烈驾驶时身体依旧稳如泰山。落座后排则更偏豪华舒适,经典的中央升降式扶手,瞬间将五座车变为舒适的四座版本。真皮皮质和翻毛绒材质手感细腻,伴随着车内12扬声器影院式音响系统,仰头是全景天窗,又是另一种全然不同的心情了。

继承了本田的性能基因,Acura“以性能论豪华”品牌主张重新诠释专属年轻人的豪华车。即便小众,其实力也足以傲视群雄。NEW CDX 汽油版搭载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8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182ps,最大扭矩可到240 N.m,高性能兼具低油耗,动力表现淋漓尽致。

image.png

NEW CDX A-Spec运动款Hybrid则搭载2.0 L阿特金森循环DOHC i-VTEC发动机+电机,最大功率215ps,SPORT HYBRID i-MMD 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让高性能与低油耗不再对立。轻轻一脚油门,开启盎然的运动模式,加速灵快且流畅,拥有传统混动车型无法比拟的动力加速性能,享受纵情的操控。

性能豪华不止于动力与操控,安全性更是车主关心的重中之重。为此,NEW CDX搭载Acura Watch™ 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这一系统集成了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等八大安全配置,高效整合精密雷达系统与高精度摄像系统,提前洞悉并规避未知险境,全方位、多层次的安全守护才能令人安心。

先端的AcuraLink® 全能智驾系统,集24小时救援、被盗追踪、远程诊断等贴心服务于一身,让人、车与社会自由连接,信息沟通更加便捷。全系标配8英寸彩色智能屏互联系统,搭载Apple CarPlay车载系统,让出行更智能。

 image.png

除了对“性能”和“豪华”淋漓尽致的诠释,Acura也绝对没有放弃实用性。车内丰富的储物空间化分细致,储物格内部或者植绒或是安放软垫,在细节处提升整车质感。空间方面也做得非常人性化,支持6:4分割放倒的后排座椅设计令储物空间瞬间倍增,不论是全家出游还是日常搬物,常规储物容积432L都毫无压力。

image.png

“对于广汽Acura这个品牌来说,性能永远都是不变的核心追求,而以性能彰显豪华,更是Acura有别传统豪华定义的精髓所在。”广本田第二事业本部本部长田中弘春先生如是说道。通过由内而外的焕新升级,以及A-Spec运动款和全新配色的强势推出,避免了挑选SUV时的盲从,还借助炫酷的外观,展现自己与众不同的格调。相比普通版,A-Spec系列在驾控精确感上也做到了更高的提升。在乎颜值和驾乘感受的90后,选择Acura绝对“入股不亏”!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