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一男子买车位,交付后傻眼了!网友却说:矫情

发布时间:2021-01-27 09:14:21

2019年,杭州的蒋先生在萧山某小区买了期房。2021年1月,新房和新车位终于交付。本来是件喜事,可新交付的小区车位上却有两根水管,从地面支棱着连接到墙上,占用了车位,让他很头疼,求助杭帮侠!

车位交付发现两根水管

业主拒绝收房

车主蒋先生:“管道伸出在我车位里面差不多有三四十公分,还有一个阀门比较大,已经占用我的车位面积了。现在的话就是小车停进去车头会露出一点,长一点的车就停不进去了,因为它后面管子已经影响到正常停车了,我想要求开发商退款。

据了解,蒋先生当时花了22万买的这个车位,是按照正常的车位价格购买的,开发商所提供的车位示意图和合同中并没有显示,自己的车位上会有两根管道。

蒋先生表示自己当时并不知情:“买的时候销售人员也没有告诉过我,合同中也没有说明,就是凭空多了这两根管子。”

“我现在的诉求就是:1.将水管迁移走 2.退还购买车位的22万元。但开发商表示两个都达不到,顶多阀门的方向换一下,但管道还是在我车位里面。因为是新房交付,我本来已经打算收房了,现在因为车位的问题我们也收不了房。”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记者:小楚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