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杭州“双限”措施调整3月1日起实施!错峰出行范围缩小,错峰出行时间缩短

发布时间:2021-01-21 10:58:14

杭州网讯“浙A区域号牌”何时开始办理?杭州市小客车“区域指标”有效期是多久?“浙A区域号牌”小客车如何过江......继1月5日杭州市小客车“区域指标”“浙A区域号牌”设置及相关配套措施调整方案公开征求意见以来,便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

今天(1月21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了杭州市小客车“区域指标”和“浙A区域号牌”设置及相关配套措施方案。该方案将于2021年3月1日起正式实施。

记者将此前发布的征求意见稿与今日正式发布的方案进行了对比,发现新发布的方案有所变动。其中,区域号牌过渡期措施和错峰出行两个方面的进行了优化。此外,新发布的方案还新增了配套公交线路的内容。

区域号牌过渡期措施有所优化

此前征求意见稿截图

在区域号牌过渡期措施方面,明确将2021年1月5日(不含)前已有登记在本市以外的小客车转入条件,由“登记在本人名下”调整为“个人及其配偶名下”。

新发布的方案截图

同时,延长部分小客车指标有效期。考虑到3月1日政策实施前还有部分增量、更新指标将要到期,出于便民考虑明确“对有效期截止时间在本办法发布之日至2021年9月1日之间的小客车增量指标和更新指标,指标有效期统一调整至2021年9月1日。”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沈艳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