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发了一条微信,浙江一车主赔了5万元

发布时间:2021-03-03 10:01:50

不少人开车的时候会有这样的习惯:开着车聊微信、接打电话。认为这并不会有什么影响,但总会有一次的侥幸心理会让你和危险面对面。

2月22日,台州市玉环清港就发生了一起因驾驶员开车聊微信分神导致的事故,事故造成损失近5万元,所幸人员无大碍。该事故由于颜某分神致车辆失控导致,负事故全部责任。

监控显示,当日下午14时04分许,浙JZ**G5号小型普通客车从清港镇苔山往礁西方向行驶,在行驶至清芳路翻身村谢家5号前转弯路段时,小型普通客车径直撞倒了前方行驶中的三轮车后又迎面撞上了路边的民房。“轰”一声巨响后,三轮车翻车倒地,民房的水管爆裂,自来水四处喷溅,周边过往群众纷纷回头驻足观看。

来源:FM93交通之声(hifm93) 作者:记者:王维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