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3月1日刚推出的这项福利,杭州一上午已有130人享受到了!

发布时间:2021-03-03 10:07:26

在接受警告教育后,时间将重新开始累计。

当然“优驾容错”并非任何错都能“容”。值得注意的是,“优驾容错”措施不适用于发生道路交通事故的车辆,而是限于偶发性的对交通安全没有重大影响的行为。这里再次提醒车主们,升级版轻微交通违法“优驾容错”措施分为两类:

第一类

非营运小型载客汽车在杭州市范围内连续3个月以上不发生任何交通违法行为的,如有以下5项违法行为之一的,公安交警部门将通过短信进行警告教育,不罚款。

一是违反错峰出行(高架道路除外)、景区单双号出行规定通行的;

二是在道路上不按规定停车的;

三是违反规定使用公交专用车道的;

四是不按规定掉头的;

五是遇机动车停车排队等候或者缓慢行驶时,未依次交替通行或在人行横道、网状线区域内停车等候的。

第二类

非营运小型载客汽车在杭州市范围内连续6个月以上不发生任何交通违法行为的,如其有以下5项违法行为之一的,公安交警部门将通过短信进行警告教育,不罚款不记分。

一是行驶超速10%未达到20%的;

二是未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的;

三是通过路口遇红灯停车越线的;

四是变更车道影响正常行驶的机动车;

五是不在机动车道内行驶的。


来源:杭州交警、杭州综合频道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