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这几条高架路明年完工 临平新丝路(星光街-新洲路)封闭施工

发布时间:2021-04-21 09:04:23

望梅高架路二期工程五洲路节点

都市快报讯 东湖高架路二期已全线正式进入全面施工阶段,整体工程预计2022年完工。

此外,临平区“三路一环”延伸工程的望梅高架路二期工程和320国道快速路二期工程建设也取得了较大进展。望梅高架路二期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约16.3%,全线预计2022年完工,将来规划和杭州中环相连接。

320国道快速路二期工程,将顺接已建成的崇贤至东湖路连接线一期工程,东至新纺路以东,终点地面道路与运河二通道320国道大桥工程顺接,高架与规划海宁硖许快速路顺接。目前已全面开工,预计2022年完工。

其中新丝路(星光街—新洲路),自2021年4月20日起至2022年7月2日,将封闭施工。施工期间,分为三个小段,第一小段为新丝路(星光街—超峰东路),调整为双向2条非机动车道通行,禁止机动车通行;

第二小段为新丝路(超峰东路—北沙东路),调整为单向1条机动车道(由北向南单向通行)、双向2条非机动车道通行;

第三小段为新丝路(北沙东路—新洲路),调整为单向1条机动车道(由南向北单向通行)、双向2条非机动车道通行。施工期间,限速同步调整为30公里/小时。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岳雁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