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想看买回家看去!”男子称车展坐蔚来长时间操作中控被骂

发布时间:2021-04-30 10:23:57


对此,蔚来企业传播高级总监马麟发表了回应。马麟表示,今天网络流传一个看不到前因后果的视频。我了解了一下情况。我们的一名用户当天自己买票来到车展。根据用户所述,他在蔚来展台发现有人对蔚来出言不逊,还用手掰Nomi。(Nomi头用力掰容易掰坏)他规劝,对方不听。双方产生了争执。当事用户自己已经发起了投诉。

上海车展已经结束了,本届车展非常火爆。我们非常感谢车主对品牌的维护。同时也尊重各种声音,主张大家都理性表达自己的意见。感谢大家的关注。

来源:中国经济周刊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