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清晨5点多 临安“醉驾王”撞车后 睡着了

发布时间:2021-06-01 09:27:29

都市快报讯 “嘭”,一声巨响,震醒了睡梦中的小杨,怎么回事?

5月27日清晨5点多,小杨听到响声后下楼,看到一辆SUV车将自己停在院子里的红色小轿车屁股后面撞了一个大坑,也没有要跑的意思,而司机正在呼呼大睡,脑袋下还枕着一个酒瓶。

小杨喊了好一会,都没能把司机喊醒,又好气又好笑,报了警。

在交警的“努力”下,小伙终于被叫醒,姓石,26岁,他说,前一天晚上,和朋友一起吃晚饭喝了三四两烧酒,夜宵又和朋友喝了半斤白酒,在将朋友送回住处后,只记得驾车回家路上迷迷糊糊撞上一废品收购站的大门,至于如何进入小杨家的院子里,他也很迷茫。

经测试,小石酒精含量数值为342mg/100ml,是醉酒标准80mg/100ml的4倍多,“这个数值算是今年以来临安交警查获醉驾中最高的。”临安交警青山中队副中队长陆静说。

目前,“醉驾王”小石已被临安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进入夏季,吃夜宵喝酒的人越来越多,大家切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务必珍视他人和自己的生命,切莫以身试法。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马程亮 卜祥录 记者 官蓓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