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小刮擦”到“变速箱” ,保时捷911被修坏的?

发布时间:2021-06-15 08:57:09

舟山的小李反映说,他母亲的保时捷跑车最近发生剐蹭,送去4S店修了,可提车后,故障一个接着一个 。

这是一辆保时捷911跑车,售价200万,官方数据0到100公里每小时的加速是3.6秒。小李说,车子是2013年5月份,在宁波兴宁保时捷中心买的,目前开了4万多公里,日常维修保养也都是在这里做的。

小李:“在今年4月30号的时候,我这个前部有个小刮擦,我就送到了宁波兴宁保时捷中心维修,进来的时候验车都是好的,接待人员还说我车保养得这么好,这么新。”

小李说,这辆保时捷跑车母亲只用来代步,日常保养非常细心,车况一直很好。两周后维修结束,他来提车,说是才开出去没多远,仪表盘提示发生“冷却系统故障”。

小李:“回来检查了,他跟我说小配件坏掉了,几百块钱,让我等一周再来提车,我也没多想,我觉得自己承担就自己承担了。”

来源: 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