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打疫苗的路上,他因为干了这件事被交警查获

发布时间:2021-06-15 09:19:45

常言道“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但总有人在喝酒后心存侥幸,贸然开车上路。

杭州临安一男子凌晨失眠后喝酒助眠,早上又驾车上路。

最终因酒驾、超速、未缴纳强制保险,被交警查获。

5月29日上午,杭州交警临安大队昌北中队民警杨旭东带队在330国道桃花溪大桥附近开展交通整治,一辆白色面包车因超速被拦截,测速设备显示,车辆时速达71 千米/小时,超出了60千米/小时的限速。杨旭东上前对驾驶员的超速行为进行依法调查处理。在与驾驶员交谈过程中,他感觉有股浓浓的酒味,“大早上的你喝酒了吗?”杨旭东问道,驾驶员连忙辩解:“没有!没有!今天我开车带老婆去打疫苗,不能喝酒!”

经检测驾驶员张某呼气酒精含量为73毫克/100毫升,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这下,张某不得不承认了自己饮酒后驾驶的事实。

据张某交代晚上他翻来覆去睡不着,凌晨3时许,他起来喝了几口白酒,想着能睡个好觉。早上,妻子说要去打疫苗,让张某开车送她去,虽然知道自己酒劲还没过,但心想一大早总不会有交警查酒驾,于是他抱着侥幸心理开车出门,没想到最后还是栽了跟头。

张某因酒后驾驶、超速、未缴纳车辆强制保险的交通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对其合并处以罚款3040元,驾驶证记15分,并暂扣其驾驶证6个月。

酒后开车

不仅仅是对自己的不负责

更是对家人和别人生命安全的不负责


来源:临安公安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