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斯柯达KUSHAQ:“印度2.0计划”首款量产车型全球首秀

发布时间:2021-06-23 15:51:07

作为“印度2.0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斯柯达在印度的首款量产车型KUSHAQ迎来全球首秀。为强化斯柯达品牌和大众品牌在印度市场的长期影响力,大众汽车集团在印度投资10亿欧元开展车型攻势。其中,斯柯达在大众汽车集团内部肩负起拓展印度市场的领导责任。

根据印度市场的实际情况,斯柯达将大众汽车集团的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MQB)特别改造成MQB-A0-IN平台,斯柯达KUSHAQ正是基于该平台打造的首款量产车型,将品牌独有的产品特点与印度消费者的喜好完美结合。这款新车型提供动力澎湃的高性能TSI发动机,并拥有亮眼夺目的造型设计、现代化的信息娱乐系统、出色的舒适感和杰出的安全功能,以卓越的产品力正式开启大众汽车集团在印度市场的车型攻势。依据“印度2.0计划”,斯柯达品牌和大众品牌计划基于MQB-A0-IN平台各自推出一款SUV车型和一款三厢轿车车型,四款新车型均面向A0级细分市场打造。同时,为了实现新车型本土化水平的最大化,斯柯达在其位于印度普纳的工厂内建设了一条全新的MQB平台生产线,大部分的车型研发工作也在斯柯达2019年1月新成立的普纳技术中心内有序进行。

自2018年6月以来,斯柯达一直代表大众汽车集团推进“印度2.0计划”,同时还负责统筹集团内大众、奥迪、保时捷和兰博基尼品牌在印度的市场活动。“印度2.0计划”将聚焦斯柯达品牌与大众品牌的全方位车型攻势,针对印度市场大容量的市场特征为消费者量身打造专属车型。在项目的初始阶段,将面向A0级细分市场推出两款SUV车型和两款三厢轿车车型。新车型全部基于MQB-A0-IN平台设计制造,符合印度最新出台的安全标准和排放要求。

在第二阶段,这些由印度本土制造生产的车型将出口至其他国家。斯柯达将新车型的研发及生产的本土化水平定为95%,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斯柯达在其位于印度普纳的工厂内建设了一条全新的MQB平台生产线。基于当地员工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对本地消费者喜好的深入洞察,斯柯达能够以更有针对性、更加灵活的方式快速响应消费者不断变化的实际需求。斯柯达品牌和大众品牌将持续加强在印度市场的影响力,力争在2025年实现5%的市场份额。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