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浙江车主懵了!车停下1个多小时,怎么自燃了?罪魁祸首竟是…

发布时间:2021-07-22 09:02:45

入伏以来,气温持续走高,车辆自燃导致的火情时有发生。

7月19日中午约12点,在浙江宁波鄞州区一处停车场内,一辆轿车突然冒烟起火。

所幸经及时处置,这次事故未波及其他相邻车辆。

据宁波鄞州区消防救援大队的消防员介绍,他们接到报警后很快到达现场,不过,明火已经被其他路人和司机合力扑灭。

发生自燃的车辆。本文图片由消防提供

从现场情况看,事故轿车的起火位置在前挡风玻璃处,因此,中控台附近烧损较重。

车辆烧成了这样。

为了确保不会复燃,消防员进行了彻底的检查,在前挡风玻璃下方发现了一个已经碎裂的车载香水瓶。“这个很可能就是‘罪魁祸首’。”消防员立即向车主张女士询问,得知这个香水瓶已经放了十来年了。

从车况来看,起火位置就在前挡风玻璃下。

来源:宁波晚报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