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太后悔了!”杭州一网约车司机被刑拘,终生不得营运!

发布时间:2021-08-04 09:19:57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相信这句话大家听的太多了。交警部门对酒后驾驶者,罚款、记分、扣证、拘留,一向严惩不贷,尤其是营运车辆驾驶员,若是酒后驾驶,后果更为严重。

近日,一网约车司机醉酒驾驶被萧山交警查获,虽然被查时司机并不是在营运状态,但酒后驾车的行为不仅让其工作“饭碗”不保,还将面临驾驶证被吊销、拘留和罚款的处罚,而他也在看所守内留下了无尽的悔恨。

酒驾遇查,男子慌忙倒车逃离

7月27日晚,萧山公安交警大队城区执勤中队在萧山商业城附近地段设卡,开展酒驾夜查行动。

20时40分许,一辆黑色小型客车行驶至设卡点附近时,见前方有交警设卡查酒驾,立即倒车准备逃离。执勤交警发现这一异常情况后,立即上前将其成功拦下。


交警拦下车辆

驾驶员是一名男子,车上还有2名同行人员,交警示意其接受酒精测试检查,“红蜻蜓”闪亮,显示该驾驶员可能喝过酒。执勤交警立即责令其熄火并下车配合作进一步检查。

男子下车接受检查

随后,民警对该男子进行呼气酒精检测,结果显示为126mg/100ml,已达醉驾标准,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于是,交警又将其带至医院进行血液酒精检测。

警方对男子进行呼气酒精检测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钱宽 记者 钟玮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