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广汽本田新凌派 | 真正契合消费者需求的A+级轿车

发布时间:2021-11-16 07:00:00

当下的汽车市场正面临大洗牌,自主品牌车型开始崭露头角,与之相对应的则是以大众为代表的德系车的落寞。根据乘联会发布的9月销量数据显示中,不难看出A级车始终是重要的细分市场之一,只是从前大多数消费者对于10万级的小车,都不抱有什么期望。随着90后、95后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对A级车的要求只增不减。强调极智科技,又看重轻致设计,同时还要求舒享空间和极高的性价比。同时,大城市的限牌政策,也让A级车不能仅仅作为家用代步小车,被越来越多的家庭寄予了中级车的希望。

凌派的定位与之完美契合,将动力、智能和经济实用性注入车的灵魂。自2013年凌派横空出世,通过持续进化,至今累计销量超过95万辆。

image.png

近日,广汽本田新凌派针对年轻一代需求焕新上市,此次推出2款动力共10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10.98-16.98万元。

本次上新属于中期改款,所以外观变动并不多。前脸部分,进气格栅上方的镀铬饰条进行了加宽、加大,而车尾,新款凌派后保险杠两侧的反光装饰灯的样式有了小幅改变。同时推出了幻夜版车型,而幻夜版尾部配有尾翼,轮毂升级到17英寸。

image.png

长度增加至4766mm,2730mm的同级超长轴距,提供了更为宽敞乘坐空间。内饰的升级比外观更明显。中控台采用皮质材料进行包裹,方向盘上也集合了不少的科技按键,质感更好。

新凌派更是首次采用后排航空头枕,可实现35°大角度调节,提供稳定的头部支撑。后排还设置了空调出风口、双USB充电接口,以及中央扶手一体式多功能桌板等人性化配置。

image.png

新车提供8英寸、9英寸中控屏,中控屏搭载了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支持1000种语义分析的语音助手,语音识别准确率很高。这套成熟可靠的系统,操作流畅度、UI设计、人机交互表现都得到了市场的人口。

image.png

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的搭载,对新凌派来说是比较大的突破。这套交互技术与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一起,构建了从智导互联到安全随行的“智能+”出行生态。其中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带LSF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等丰富功能,可以帮助驾驶者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此外,新车在静音舒适性和减震方面也进一步优化,幻夜版车型悬架进行了专门调校,提高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

image.png

新凌派继续提供SPORT TURBO锐·T动和SPORT HYBRID锐·混动两大“王牌”动力,兼顾澎湃动力和低油耗性能。锐·T动车型采用180TURBO发动机搭配CVT无级变速器,操控更自如,NEDC综合工况油耗低至4.9L/100km。

作为极具运动科技乐趣A级车,新凌派锐·混动是目前本田旗下第三代i-MMD最便宜的混动车型,直接让本田混动的跌破20万。除了10.98-16.98万元超值的市场指导价外,现在购车还可享50%首付起,最高享24期0利率;锐·混动车型再享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含首保)。

image.png

尽管A级车市场不断推陈出新,在以中庸家轿为主的A级车市场凌派独树一帜,被媒体和消费者誉为“最懂中国消费者的车”。在保证极强产品力的同时,又给出了如此诚意满满的价格,实在想不到可以拒绝的新凌派的理由。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