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阿维塔品牌全球首发 致情感智能电动汽车时代

发布时间:2021-11-15 17:22:21

阿维塔科技今天在上海进行了品牌全球首发。阿维塔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谭本宏先生,向与会嘉宾深入阐述了企业发展愿景和使命与品牌核心价值观,并共同见证了首款情感智能电动汽车阿维塔11的正式亮相。

现场,阿维塔科技旗下首款情感智能电动汽车——阿维塔11同步亮相,它由位于德国慕尼黑的阿维塔全球设计中心操刀,以“未来感”为核心设计理念,在整体设计上遵循大胆自信、情感智能、活力个性的设计原则。其敏捷而富有力量感的外观设计,展现出独特的美学魅力。

image.png

阿维塔11的续航里程至少可达700公里,0-100公里/小时加速不到4秒,拥有200千瓦的高压超级快充以及400Tops的顶级算力,轻松实现安全便捷的智能驾驶。

在汽车产业逐渐多元化、集成化、精细化的当下,阿维塔科技聚合了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各自在整车研发智造、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和智慧能源生态领域的优势,深度整合三方资源,携手共创领先的智能电动汽车技术平台——CHN,构建一体化的核心竞争优势,打造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全球品牌。

在生产及销售渠道铺设上,阿维塔自建的智能柔性生产线位于重庆,可实现最高35万辆的年产能,以满足首年百城的销售渠道规划。阿维塔11的首辆白车身,已于今年10月在重庆工厂成功试制下线。明年二季度,阿维塔11将正式发布,零售网络也将陆续揭幕;明年三季度,阿维塔11将实现首批量产及用户交付。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