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神州租车进驻湖州、台州两城

发布时间:2021-11-25 10:00:57

近日,神州租车新开湖州、台州2座城市共5家服务网点,进一步完善在浙江的服务网点布局。

继9月宣布新城开业之后,神州租车陆续入驻湖州、台州等2个城市,11月1日以来,设立5家服务网点,包含上述城市的湖州站服务点、湖州米兰装饰广场自助点、台州椒江第一时间生活广场自助点、台州西站服务点、台州路桥机场自助点等大型重要交通枢纽及市中心地带。

除湖州、台州外,自10月起,神州租车同批新开汉中、万宁、张家界、临汾等其他43个直营城市共计百余家网点。截至目前,神州租车车队规模近11万辆,服务网点覆盖全国300+个城市,网点数量超过2800家。

记者登录神州租车APP可查询到,目前在上述网点可预订大众朗逸、大众帕萨特等今年新上车型,除此之外,还有备受租车爱好者青睐的别克GL8等商务7座车辆;另外,为迎新开城,部分车型可享受11元特价租车优惠的活动。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